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

学校迅速启动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机制

对部分校区实施临时管控

保卫部(处)第一时间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各项措施

严守临时管控期的“第一道防线”

为全校师生员工的安全健康保驾护航

同心战“疫”,奋勇当先!

10月11日下午,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,校党委副书记王鲁沛现场部署,保卫部(处)迅速行动,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,干部队员克服困难,坚守岗位,筑牢安全防线,确保各项工作和防控措施统筹有序推进。

闻令而动,扎实部署。接到疫情防控任务后,保卫部(处)第一时刻召开会议,安排部署相关工作,制定24小时值班方案。天赐庄校区、独墅湖校区、阳澄湖校区、未来校区安全保卫队伍全员上岗,积极配合流调组开展24小时监控流调工作,部门领导干部靠前指挥,带领队员坚守一线,肩负起校园管控组和核酸检测组任务,扎实部署各项防控措施。干部和队员各自奋战在不同的抗疫岗位,不逃避、不推诿、不懈怠,在办公室打地铺、睡沙发椅凳,时刻坚守在工作岗位,坚决将抗击疫情责任扛在肩上。

 

昼夜坚守,筑牢防线。保卫部(处)坚决执行疫情临时管控政策,严格落实管控规定,做好封控区值守、核酸检测点秩序维护、进校车辆管理、开展流调等工作。加强校园24小时流动巡逻,防止各类人员翻越校园围墙围栏造成疫情防控风险,筑牢围墙防线,维护校园秩序。

 

 

守望相助,共克时艰。临时管控期间,安保队员默默奉献辛勤付出,哪里有需要,哪里就有他们忙碌的身影。同时,许多社会力量也向坚守学校一线的工作人员贡献自己的温暖,为安保人员送来防疫物资等慰问品。

 

 

同心战“疫”,奋勇当先

坚守阵地,奋战到底。

保卫部(处)全体人员将继续全力以赴

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,不懈奋斗

筑牢校园疫情防控“第一道防线”

守牢校园安全底线!